中国捐精网-自助捐精,人工代孕,免费求精和代孕平台,中国最大的社会精子库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自助捐精八大无法比拟的好处!高薪招聘公关人员,公司直招求精人QQ号码汇总(实时更新)
求精者请加QQ群: 67165516(免费一对一)赞助本站请联系qq:2396210356中国捐精网所有官方QQ群,欢迎加入
猜你喜欢
查看: 90|回复: 7

[免费] 【上海,真正精子库合格,名校硕士,180,可验证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需求捐精
性别:
血型: O
年龄:
学历: -
是否已育:
身高:
体重:
所在地区: 华东地区 » 上海
郑重提示:经我们发现,有骗子故意冒充求精或捐精会员在我站进行行骗,为了您的安全,请选择诚信会员(会员名字为绿色),诚信会员是经过我们认证过的会员,可放心!未认证的会员请点击导航条中的“诚信认证”进行认证,谢谢合作!
上海,国家正规人类精子库在捐志愿者,可实地核对。180cm,75kg,985名校硕士,设计院,研发,资料真实。扣扣(砂砾):②六六五零九七一四⑨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商城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商城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9 14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商城
好好好好好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